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风采» 校园热点» 学工(武装)部组织学生参加北京市2021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学工(武装)部组织学生参加北京市2021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为深化高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2021年6月6日,学工(武装)部组织我校30余名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及我校国防教育联盟社团成员参加了由北京市征兵办公室和北京市教委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北京市2021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学工(武装)部董霞老师带队。

    活动现场,北京市领导宣读了表彰2021年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通报,北京卫戍区领导向首都高校学子发出应征倡议。军地领导共同为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颁奖,现役大学生士兵和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发言,号召首都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北京市征兵办在活动现场设立征兵政策咨询台,为大学生答疑释惑。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征兵政策和相关程序,更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立志从军,献身国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兵役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参军热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