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风采» 校园热点» 中药学院“引进来,走出去”药苑职业探访系列活动之北京市健宫医院行圆满结束

中药学院“引进来,走出去”药苑职业探访系列活动之北京市健宫医院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3

    2021年6月1日,中药学院“引进来,走出去”药苑职业探访系列活动在华润医疗北京市健宫医院顺利开展。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硕及9名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探访活动。北京市健宫医院副院长刘丹、药剂科主任颜耀东、人事科主任赵丽华及相关工作出席本次活动。

1.png

    本次探访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健宫医院的大力支持和欢迎,在颜耀东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师生首先参观了医院的门诊药房、中草药房、药库、临床药业科室等,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和药剂科相关工作的内容和流程了有了全面的初步认知。

1622547632152002440.png

    随后,刘丹副院长根据医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冲击中西医结合三甲医院的相关规划对北京市健宫医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进行全面介绍,同时他也表示,健宫医院的发展来到了历史的重要时间节点,欢迎更多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医院共绘蓝图;随后,颜耀东主任就医院药剂科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分享,作为华润医疗的旗舰医院北京市健宫医院拥有巨大的资源,未来在临床药学、互联网+药事服务、药学实验室、药事经济学、中药制剂研发等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欢迎有本领、有理想、爱学习的青年加入到药剂科的发展建设中。最后,在赵丽华主任引导下,参会师生与医院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部分学生与颜耀东主任和赵丽华主任进一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622547662019002536.png

    北京市健宫医院是北京市首批纳入医疗保险A类定点的医院之一,连续三次获得JCI认证,同时处于冲击中西医结合三甲医院的元年关键时期,通过本次探访对于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开拓就业市场和就业岗位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中药学院将继续坚持“引进来,走出去”,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争取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求职机会和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