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风采» 校园热点» 我校“红心聚力”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我校“红心聚力”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3

    漫香五月,春风拂面,为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做到科学防疫,健康运动,强健体魄,增强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坚韧品质,弘扬中国共产党拼搏奋进的优良传统,让北中医学子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5月29日、30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红心聚力”研究生拔河比赛在两校区操场圆满落幕,参赛队伍由14个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组成,共12支队伍。

1622540924078062602.png

    5月29日,拔河比赛初赛于我校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操场同时举行。良乡校区参与比赛的队伍有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护理学院。和平街校区参与比赛的队伍有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中日友好医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望京医院、北京中医医院。经过双方的激烈角逐,共有4支队伍获得小组胜利进入决赛,分别为中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望京医院、宽街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组合队。

 1622541125298011054.png

    5月30日,拔河比赛决赛于我校良乡校区操场拉开序幕,拔河场上激情不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中医学院最终摘下桂冠,荣获一等奖;(望京医院、宽街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组合队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荣获三等奖。校团委张力老师、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袁省之老师为各位获奖队伍颁奖并进行了活动总结,并鼓励大家注重身体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发挥研究生特色优势。

1622541150897062119.png

    至此,“红心聚力”喜迎建党百年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未来北中医研究生将继续发扬奋发图强、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凝心聚力、通力协作的团结精神,刻苦坚韧、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医药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16225411746290885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