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风采» 校园热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新社团成立答辩会圆满完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新社团成立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28

  2021年5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新社团成立答辩会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海波、岐黄学院副院长高鹏、学工部副部长徐巍、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校团委张力老师出席本次答辩。

 1622080719323062648.png

  晚上七点,主持人宣布本次答辩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8个社团参加答辩,包括香学社、国威双截棍社、辅行诀研习社、古籍保护协会、明堂学社、“岐墨”中医智能制造社团、瑜伽社、手医学社团。各个社团的答辩人分别从社团的来由、内部运营、规章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1622080767794069119.png

  在答辩的过程中,现场专家评委也对每一个社团进行了提问,重点关注于各个社团的指导老师为社团提供的帮助、社团成立之后在校内的影响力、社团成立后的具体社团活动以及宣传、社团的成立对于北中医校园是否具有现实意义等方面。在本次新社团成立答辩活动中,每一场答辩都十分精彩。最后,主持人上台宣读闭幕词,答辩会议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社团的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给学校建设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