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风采» 学团采风» 校团委组织“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校团委组织“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23

  2020年3月5日,校团委“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顺利开展。由于疫情的严峻形势,今年开展的志愿活动形式较为特殊,采用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号召广大岐黄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年3月5日为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响应“学雷锋,在行动”的号召,校团委号召全校岐黄学子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奉献,为此次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线下活动包括留校师生在校制作防疫香囊、志愿者在家录制视频教授养生功法、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为此次疫情防控战役助力。线上活动同时开展,志愿者通过捐款、提供心理咨询、传播养生功法教学视频等方式将温暖传递远方。除此之外,岐黄志愿者协会组织我校23个志愿组织为一线工作者拍摄视频送去祝福,以录课讲授的方式科普防疫知识,举办健康知识线上讲堂,通过这些简单的活动积极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家属。

  此次“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北中医学子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岐黄志愿者对辛勤付出抗击疫情的“战士”的爱和祝福。雷锋精神永远指导着北中医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全国人民一起,共盼美好未来。

 

(转载自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团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