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招生组走访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招生组走访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3-11-28

    2023年11月1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招生组部分成员走访了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以下简称二十二中),与二十二中校长教师开展签约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合作沟通,弘扬中医文化。会议由二十二中副校长张筠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双方致辞、双方就各自学校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及交流、邀请二十二中老师体验中医特色诊疗活动。

   二十二中的邢颖校长首先致辞并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来访师生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办王媛媛老师针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业设置、教学课程安排、课外实践活动、招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二十二中相关老师则就如何举办中医科普讲座进行中医特色实践活动等事项与北京招生组成员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最后,宋薇薇老师热情邀请二十二中的参会老师们体验中医药特色诊疗活动。曹凤、叶佳锋、赵希瑞、叶敏等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者针对二十二中参会老师的不同情况,提供了推拿按摩和脉诊治疗。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有条不紊。

   二十二中为我校持续输入优秀考生,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之一。本次交流座谈会使两校的合作和交流更加深入,未来合作的纽带更加牢靠。两校共同携手,共育未来!

 

北京招生组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