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浙江招生组赴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浙江招生组赴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2-13日,岐黄学院副院长高鹏、人文学院王萍副教授、中医学院孙灵芝老师、中药学院王硕老师一行四人赴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当地师生、家长就我校的发展建设及招生情况进行宣讲的同时,也与浙江省内各知名高中建立联系。

 

   孙灵芝老师和王萍老师作为招生组代表在宁波市镇海中学和杭州市学军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镇海中学和学军中学均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并被家长誉为浙江省内前两名的中学,此行宣讲均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家长们认真聆听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并结合自身关注的问题同招生组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同时,浙江招生组也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就建设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开展工作。学军中学近两年为我校输入4名优秀学生,学生在校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在此基础上我组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事宜同学军中学进行交流。在交流中,招生组组长高鹏首先介绍了4名学军毕业生在我校的综合表现,同时他也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期待未来在招生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均能开展更为多元的合作;学军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邱月灵对我校招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也表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顺应国家的号召,是祖国大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期待更多学军学子逐梦岐黄。随后高鹏组长作为学校代表同学军中学签订《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挂牌优质生源基地。

 

   通过此次出行,浙江招生组还同浙江省包括杭州第二中学、杭州外国语中学、温州中学等省内名校建立初步联系。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浙江招生组正逐渐形成一支由各学院专家教师宣讲团和优秀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强有力的招生工作队伍,接下来,浙江招生组将在学校的领导下,不断深入浙江各地重点中学,尤其是做好优秀学生的挖掘、引导,努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努力提升浙江省招生水平。

撰稿:王硕;供图:孙灵芝、王萍;审稿:高鹏、张小勇、宋萌

浙江招生组

2023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