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天津招生组参加2023年天津滨海新区招生咨询会

我校天津招生组参加2023年天津滨海新区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招生组李峰、裴纹萱、韩婧、李欣怡4位老师代表天津招生组参加由天津教育报刊社主办的面向天津考生的高校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旨在滨海新区高考学生与高校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及时、准确、有效地传递高校招考信息,助力考生志愿填报。

 

   在咨询会上,招生组老师给考生及家长热情详细地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招生政策、各学科优势、特点及就业方向,并细致地解答了每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令学生和家长对我校招生专业以及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经过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招生组的讲解,能够更加直接、全面且深入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业优势、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的招生情况,有助于考生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同时,本次咨询会进一步加强泰达一中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授予泰达一中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高考学子的专业探究、生涯规划等提供指导。

撰稿人:李欣怡,摄影:韩婧,审核:张媛老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招生组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