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招生组赴江西省开展招生宣传,推进高校中学协同育人

我校招生组赴江西省开展招生宣传,推进高校中学协同育人

发布日期:2023-05-10

       5月3日至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江西招生组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萌老师、宣传部副部长曾宇平老师、党校办赵 静老师组成的队伍奔赴江西省南昌市、抚州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分别在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昌大学附属中学、临川一中3所江西省重点中学开展面向中学校长,学生家长、高一高二及高三毕业生的招生宣讲及中医药科普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历史地位、人才培养、师资力量、育人实践以及招生报考政策等。

在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宣讲科普活动

在临川一中开展宣讲科普活动

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宣讲科普活动

       同时,北京中医药大学向三所重点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未来以此平台为依托,积极探索高校与中学协同育人新模式,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高中学生人文科创实践等方面为江西省重点中学注入力量。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授牌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授牌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临川第一中学授牌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撰稿人:赵静  吴凤芝  审稿人:宋萌

江西招生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