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宁夏、山东、 新疆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宁夏、山东、 新疆专场

发布日期:2022-07-07

   6月29日、7月1日、7月2日,我校分别于高考宝平台、山东招生信息网、腾讯会议平台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宣讲会--宁夏、山东新疆专场,我校中医学院周益桢老师、中医学院副院长费宇彤教授、管理学院孟子惠老师分别主讲,共计15628人次观看直播并互动。

   三位老师从我校基本情况、校园建设、师资力量、校园活动、招生专业、录取原则、各省招生计划、近年录取分数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孟子惠老师通过播放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片,帮助考生、家长在短时间内初步建立对我校的了解;费宇彤老师重点介绍了中医药的卓越疗效、重要意义;周益桢老师重点分析了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光明前景。

   多数省份报考工作已陆续结束,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即将圆满收官,至此,本招办已推出《招生组长话招生》、《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等精彩直播专栏及两轮分省高招咨询会,本招办也将持续跟进考生录取、录取通知书发放、迎接新生入学等各类事项。

   提升招生宣传质量,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