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推出浙江、广东、天津、新疆专场分省高招咨询会及我校2022年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咨询

我校推出浙江、广东、天津、新疆专场分省高招咨询会及我校2022年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咨询

发布日期:2022-07-06

  6月27日,我校于高考宝平台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宣讲会--浙江、广东、新疆专场,中药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硕老师、中药药剂学教授陆洋老师、中医学院教师周益桢老师分别主讲,直播受众达万余人次;于易高招平台推出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宣讲会--天津专场,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教授徐雅老师主讲,直播受众共计237人次;于我校招生办视频号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政策解读直播咨询,招生与就业处闫明蕊老师主讲,超3万名考生、家长收看直播并互动。

  五位老师从我校基本情况、建校历史、校园环境、校区分布、附属医院建设、师资力量、招生专业、录取原则、各省招生计划、近年录取分数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王硕老师重点讲解了中医学专业与中医学实验班的区别;陆洋老师结合中药学专业特色,从国家利好中医药发展的政策出发,帮助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了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光明前景。

  多数省份高考报考工作已陆续结束,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即将圆满收官,至此,本招办已推出《招生组长话招生》、《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等精彩直播专栏及两轮分省高招咨询会,本招办也将持续跟进上海市招生工作以及考生录取、录取通知书发放、迎接新生入学等各类事项。

  提升招生宣传质量,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