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海南、天津、湖北、青海、河南、湖南、北京、福建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海南、天津、湖北、青海、河南、湖南、北京、福建专场

发布日期:2022-07-05

  6月26日,我校于高考宝平台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宣讲会--海南、天津、湖北、青海、河南、湖南、北京、福建专场,我校校团委副书记程旺、中药鉴定学专业及民族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媛、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小花、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海波、中医学院副院长郑丰杰、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教授潘彦舒、讲师周嫱、国学院副教授熊益亮分别主讲,共计12692人次观看直播并互动。

  八位老师从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校区分布、附属医院建设、师资力量、招生专业、录取原则、各省招生计划、近年录取分数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程旺老师重点解读了选择我校的十大理由,张媛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强大的师资力量,李小花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情况,张海波老师重点讲解了平行志愿录取原则,潘彦舒老师重点讲解了中医药发展史及当前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方针,周嫱老师重点介绍了中医药的广阔发展前景,熊益亮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八位老师耐心解答了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全方位地帮助考生、家长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

  部分省份报考工作已陆续结束,本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即将圆满收官,至此,本招办已推出《招生组长话招生》、《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等精彩直播专栏及两轮分省高招咨询会,本招办也将持续跟进考生录取、录取通知书发放、迎接新生入学等各类事项。

  提升招生宣传质量,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