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甘肃、陕西、广西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甘肃、陕西、广西专场

发布日期:2022-07-03

       6月25日,我校于高考宝平台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宣讲会--甘肃、陕西、广西专场,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书记曾滟棱、民族医药学研究所骨干成员毛萌、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赵保春分别主讲,共计4943人次观看直播并互动。

       三位老师主要从“选择中医药领域”,“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和“报考要点解读”三个方面展开,同时对我校基本情况、校园建设、师资力量、校园活动、招生专业、录取原则、各省招生计划、近年录取分数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曾滟棱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园风貌、学术氛围;毛萌老师为同学们耐心地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赵保春老师重点介绍了中医药的独特魅力与老师结合自身专业,说明了中医药与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从国家政策出发,帮助考生及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光明前景。三位老师耐心解答了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全方位地帮助考生、家长了解我校。

       厚重北中医,仁术济天下。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分省高招宣讲因地制宜地开展适合省的招生宣讲活动,有力地拓宽了我校招生宣传的实施路径,进一步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本年度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通过这种形式,与各个省份权威高招宣传媒体建立了联系。未来,本招办将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密切配合,继续抓紧抓牢宣讲工作原则,保质保量完成后续工作,传播中医药文化,传递北中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