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招办老师参加中国交通广播《我的大学我的梦》栏目直播

我校招办老师参加中国交通广播《我的大学我的梦》栏目直播

发布日期:2022-07-02

       6月25日,我校本科招生办中国交通广播联合推出《我的大学我的梦》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生直播栏目我校招生办公室夏晶老师主讲,2.6万余人次观看并互动。

       书声琅琅,情意绵绵。夏老师“选择中医药领域”,“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和“报考要点解读”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及特色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大背景出发,讲解了当前利好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方针,帮助考生及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光明前景

       各省高考已陆续出分,我校各类本科招生宣传栏目正有序推进。在各省份招生组的密切配合下,相关工作依托招生媒体平台稳步推进欢迎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一起为北中医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