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中国教育电视台直播《2022高招咨询会》栏目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国教育电视台直播《2022高招咨询会》栏目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3日,我校两大学院院长、招办发言人以及在读学生代表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直播《2022高招咨询会》栏目,与各知名高校同台直播,六万余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

       徐老师从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优势及特色专业、录取原则、报考要点及转专业比例四个方面对我校的办学优势及特色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2年我校新招生专业——中药学(时珍国药班),及岐黄学院的中医学(领军人才计划)和中西医临床医学(华佗班)三个本博连读重量级专业的专业优势、培养特色、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细致推介。

       中医学院副院长费宇彤教授从建设历程、专业特色、综合改革、学院建设成果、选考科目五个方面对我校中医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报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中医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及优质教学资源。

       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张海波教授从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平台支撑、学生发展六个方面对我校针灸推拿学院的“高层次、强能力、国际化”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针灸推拿学院将以中医药人才培养规律为宗旨培养更多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做到“更加人文、更加经典、更加现代、更加国际、更加实践”。

       中医学院在读学生陈祉霖同学从学习生活、课外活动、校园环境以及食宿环境四个方面介绍了大美北中医,并表示自己入学两年来从各个方面感受到了中医的神秘与深奥魅力。

       我校本科招生办不断拓宽招生宣传平台渠道,于今年开拓推出喜马拉雅号,新媒体宣传矩阵再加一环,形成了以微信公众号为主题,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微信小程序、喜马拉雅为分支的适合不同人群、宣传特色鲜明的多平台共同推进模式,并陆续推出《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招生组长话招生》《专业集锦》等精彩专题,继续讲好北中医故事,全面提升招生宣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