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院长说学院” --人文学院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院长说学院”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9

       2022年高考宣传系列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百度特推出院长说专业专题学校九大学院院长亲临现场,权威解读各学院优势学科、王牌专业,帮助大家探求中医药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专业和就业前景6月21日,我校人文学院院长陈锋教授开讲,三千余名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并互动。

       陈锋教授以”医文交融提升专业发展”为主题,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专业概况等方面对我校人文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优势进行了精要介绍。

 

       “院长说学院”系列直播于6月10日至6月22日持续播出,下一期将于6月22日11:00-11:30推出第一临床医学院专场,我校东直门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晖教授主讲。各省高考已经陆续出分,第二轮分省高招咨询会也即将推出,欢迎大家关注并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