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院长说学院” --护理学院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院长说学院”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8

        2022年高考宣传系列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百度特推出“院长说专业”专题,学校九大学院院长亲临现场,权威解读各学院优势学科、王牌专业,帮助大家探求中医药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专业和就业前景。620日,护理学院院长主任护师刘香第老师开讲,两千余名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并互动。

       刘香第院长从学院发展概况、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六个方面对我校护理学院办学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突出了教学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全过程多层次育人的特点,重点说明护理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及优质教学资源。

      “院长说学院”系列直播610日至622日持续播出,下一期将于6211100-1130推出人文学院专场,人文学院院长、士生导师陈锋教授主讲。

      高考宣传关键时期,第二轮分省高招咨询会也将于高考出分前后陆续推出,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