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新疆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新疆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2日,我校联合新疆大晨报推出“遇见·成就——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新疆招生咨询会”主题直播,我校新疆招生组成员、中医学院周益桢老师主讲,近两千名考生、家长观看直播。

       周老师对学校概况、学科与专业设置、校区建设、临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学位点建设、“五维一体”的培养目标、毕业生就业去向、招生信息查询渠道、在疆招生专业介绍、录取原则、转专业政策十一个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梳理了从古至今中医药文化的主要应用、广泛影响与巨大意义。直播回放已于“石榴云”平台推出,欢迎家长及考生收看。

       此次分省高招宣讲,因地制宜地开展适合本省的招生宣讲活动,有力地拓宽了我校招生宣传的实施路径,进一步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本年度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考出分在即,第二轮分省高招咨询会也将陆续推出,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