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吉林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吉林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25

   6月22日、23日、25日,我校于吉林高考直通车视频号、腾讯会议平台共推出3场直播,吉林招生组成员李维峰老师、周磊老师、翟兴老师分别主讲,吉林招生组组长张聪老师参与答疑,近三千名家长、考生在线观看、互动。

   三位老师从建校历史、校区分布、附属医院分布、学科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情况、本年度在吉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分享了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矩阵,并就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至此已推出分省高招咨询会23场、《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系列直播11场、《院长说学院》系列直播9场、其他各类直播5场,《招生组长话招生》、第二轮分省高招咨询会等精彩专栏正持续推出。各省高考陆续出分,各省招生组也已启程前往全国各地,面对面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欢迎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