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湖南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湖南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19日,我校受邀参加第十三届湖南教育博览会,湖南省招生组组长潘彦舒教授主讲,一千六百余名考生、家长在线观看。

   潘老师对我校校区环境、学科历史、办学理念、附属医院、学位点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对本年度湖南省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分享自身担任研究生院副院长、期刊中心主任等职位的工作经历,再次彰显了中医药的独特魅力与吸引力。

            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至此,我校共推出《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系列直播11场、分省高招咨询会8场、《院长说学院》系列直播6场及其他各类直播4场,《招生组长话招生》、第二轮分省高招咨询会等精彩专栏也将陆续推出。高考出分在即,报考工作即将开展,各省招生组将会前往各地,面对面传递北中医精神、讲好北中医故事,欢迎广大师生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