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北京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北京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18日,受北京西城外国语学校邀请,我校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多所高校同台直播,我校博士生导师、岐黄国医班导师赵琰教授主讲;6月23日,我校于腾讯会议平台推出《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北京专场》主题直播,我校博士生导师、岐黄国医班导师赵琰教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王东老师主讲。两场直播,共计二百余名家长、考生观看直播。

   三位老师从本校发展历史、学校环境、附属医院、学位点建设、学科设置、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学校优势进行了精要介绍,对我校在北京市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北京学生报考本校的优势,并就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招生组长话招生》、第二轮分省高招咨询会等精彩专栏持续推出。各省高考陆续出分,各省招生组已启程前往全国各地,面对面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欢迎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