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教育面对面”高招大型直播咨询顺利举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教育面对面”高招大型直播咨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9

  6月1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开展直播咨询,权威解读各学院优势学科、王牌专业,帮助大家探求中医药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专业和就业前景,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徐静老师担任主讲嘉宾,10万余名考生和家长收看直播并互动。

  厚重北中医,仁术济天下。直播主要从“在京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优势”和“我校志愿填报的主要关注点”三个方面展开。徐老师重点结合我校长学制中医药学相关专业,特别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中医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和首届招生的中药学时珍国药班,对北中医的办学特色与优势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围绕考生和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对我校2022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

  招生与就业处正积极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依托优秀在校生、各省招生组等建立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招生宣传队伍,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加强各媒体平台招生宣传,用鲜活、生动、高质量的宣传塑造新的北中医形象,讲好北中医故事,全面提升招生宣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