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天津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天津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15

  6月11日上午我校联合天津教育报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专场宣讲活动,我校天津招生组副组长张媛教授参加了直播。

  张老师以“橘井香泉岐黄志,本草求真中药情”为主题,对我校的学校发展历程、专业优势与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报考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精要的介绍,并就考生与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云程发轫启新程,培风图南再起航。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开展,《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招生组长话招生》、第一轮高招咨询会等精彩直播专题全方位推出,第二轮高招咨询会也将于报考阶段持续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矩阵涵盖微信公众号、网上高招办小程序、视频号、抖音号、喜马拉雅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欢迎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一起为北中医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