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云南专场

2022北中医高招咨询会——云南专场

发布日期:2022-06-11

       6月10日,我校联合都市时报与云南升学网推出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专场宣讲,我校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云南招生组组长闫兴丽参加直播。

       闫老师对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校园建设、专业设置、就业去向、专业特色及优势、招生计划、往年录取数据、录取原则、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

       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第一轮分省招生直播、《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招生组长话招生》等精彩直播专题全方位推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矩阵:微信公众号、网上高招办小程序、视频号、抖音号、喜马拉雅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全面发力,持续全方位宣传我校办学实力、报考咨询等,关于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第一轮分省招生直播、《专业大咖帮你选专业》、《院长说学院》、《招生组长话招生》等精彩直播专题全方位推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矩阵:微信公众号、网上高招办小程序、视频号、抖音号、喜马拉雅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全面发力,持续全方位宣传我校办学实力、报考咨询等,关于师生关注并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