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法学、英语、护理专业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法学、英语、护理专业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7日,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法学、英语、护理专业开讲,人文学院法律系主任杨逢柱教授、人文学院英语系中医药外语学科带头人吴青教授和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岳树锦教授主讲,6104余名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并互动。

   三位老师围绕各学科办学特色、教学理念、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习安排、学术交流、就业情况等方面,分别从医药卫生法学发展情况、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中医护理特色课程体系的构建三个方面对我校法学、英语、护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至此,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已圆满结束,从5月17日至6月7日共推出十期。《院长说专业》、《招生组长话招生》等精彩专题也即将推出,欢迎大家关注并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