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的大学我的梦——走进北京中医药大学》直播圆满完成

《我的大学我的梦——走进北京中医药大学》直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02

  2022年5月30日,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徐静老师做客中国交通广播《我的大学我的梦特别节目》,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最新的报考资讯,探讨中医药行业的发展动向,未来前景,提出中医药在新时代有绝对的发展优势。超五万余观众进行了观看并互动。

  直播从北中医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各专业学位证书授予情况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三个“唯一”性:唯一教育部直属的中医药院校;国家唯一的“211工程”建设高等中医药院校;唯一的“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等中医药院校,同时也是国家“双一流”学科最多的高等中医药院校。着重推荐了“针灸推拿学”这个“冷门”的宝藏专业,号召有志于将来从事临床专业的同学将该专业列入自己的填报计划。专业区分了中医学与中药学,二者毕业分别获得的是医学学士与理学学士学位,今后可能分别从事医师和药师的工作。

 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招生宣传直播就此拉开序幕,后期会有更多场次陆续推出,为考生及家长做更详尽解答,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未来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