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针灸推拿学

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针灸推拿学

发布日期:2022-05-30

   5月26日,2022年高招专题直播“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针灸推拿学开讲,穴位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志刚教授主讲,10167余名考生和家长观看直播并互动。

   李老师从针灸的应用、针灸的原理、针灸的特点、我校针灸推拿学院的优势四个方面,对我校针灸推拿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对“中医穴位的奥秘”、“十二经脉的重要性”、“腧穴的整体性和特异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至此,“专家大咖帮你选专业”已推出五期,下一期将于5月28日19:00-19:30推出由骨伤临床学系主任徐林教授主讲的中医骨伤科学专业。《院长说专业》、《招生组长话招生》等精彩专题也即将推出,欢迎大家关注并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