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2021年高招咨询大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2021年高招咨询大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

发布日期:2021-06-16

   5月2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2021年高招咨询大直播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播出,我校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岐黄学院副院长刘铁刚教授参加直播。

   在节目开始,主持人特别提到:“今天参与节目的这所学校,与中医药这几个字息息相关,我们知道在此次疫情期间,中医药治疗发挥了重要作用,显著降低轻症病人转危重的几率。这所学校培养的学生,身上带有我们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化符号,根植于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精髓中,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所学校,就是我们的北京中医药大学。”节目中,闫处长以中医药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为核心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门类、本科招生专业、办学培养定位、2021年新增招生专业及我校的录取、入校后转专业政策等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刘铁钢副院长围绕我校岐黄学院的培养模式、特色与创新、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毕业生就业深造整体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节目直播期间,考生和家长纷纷在评论区提问互动,闫处长及刘副院长针对大家关心的入学后转专业比例、九年制中医学专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与九年制岐黄国医班区别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节目节目除了在CETV3直播、CETV2重播,还将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长安书院APP、IPTV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全时推送,欢迎大家收看重播(https://ml.mbd.baidu.com/r/n0i4BGwqHK?f=cp&u=8c115862eefca9cb )。

43b3afc713b3009c8cc62f479c15ef9.jpg

   2021年学校高招宣传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本科招生办公室第一时间开通了在线咨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自动应答系统、微信公众号、邮箱等方式进行咨询。同时,学校招办、教务处等部门、各学院、招生组老师、招生宣传大使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中,依托抖音、公众号、视频号及网络直播等多媒体平台,及时全方位的将最新招生信息精准传达给考生及家长,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