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云端开讲·杏林启航” 招生线上宣传系列报道——江苏、江西、安徽、吉林招生组开展直播宣讲

“云端开讲·杏林启航” 招生线上宣传系列报道——江苏、江西、安徽、吉林招生组开展直播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1

  4月17日至25日“云端开讲·杏林启航”线上招生宣传活动之江苏、江西、安徽、吉林专场直播活动连续举办,分别由江苏招生组组长、针灸推拿学院姚斌彬老师,江西招生组组长、期刊中心吴凤芝老师,安徽招生组成员、中医学院甘秀伦老师,吉林招生组成员、管理学院周磊老师主讲。据统计,四场直播共吸引1200余名考生和家长观看,覆盖近400所高中。

  1619689265037011100.jpg

  江苏专场直播中,姚老师以自己考入北中医、升学深造、毕业留校工作的经历展开宣讲,拉近了与直播间考生及家长的距离。其后,他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和师资队伍,着重介绍目前各招生专业的培养特色和就业去向。在互动答疑环节,姚老师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长学制专业报考、医学生实习规培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1619689442149005845.jpg

  江西专场直播中,吴老师以介绍北中医校徽的象征意义开场,围绕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重要内容给考生和家长展开宣讲,并就考生如何确定自己分数能否达到我校某专业分数线进行了举例说明。随后,她针对热门长学制专业进行详细解说,分别介绍了领军计划及华佗班等长学制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转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回答。

  1619689483352003552.jpg

  安徽专场直播中,甘老师以自身学习经历引入主题,结合当今国家对中医药的政策支持,认为考生们选择学习中医药“适逢其时”,鼓励有志向、感兴趣的学子积极报考我校。最后,甘老师就文科生志愿选择、录取调剂等事项进行答疑,并建议家长们进入我校安徽微信招生咨询群,以便获取最新招生资讯。

  1619689552451011119.jpg

  吉林专场直播中,周老师首先向考生及家长展示环境优美的良乡校区,随后重点介绍了我校招生专业的培养方案、招生政策等,并就辅修管理学、法学双学位的现行政策、转专业政策予以详细说明。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周老师提醒家长和考生注意查看直播回放,并邀请考生和家长进入吉林微信招生咨询群进行下一步详细咨询。

  1619689577607059444.jpg

  “云端开讲·杏林启航”线上直播活动是我校今年招生宣传的重点项目,通过线上直播能够将最新招生信息精准触达意向考生及家长,通过在线互动、答疑,有利于意向考生与招生组建立密切联系,进一步促进各省招生组锁定目标生源,扩大招生宣传效果。5月1日、6日山西、甘肃专场招生宣讲即将推出,欢迎考生及家长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