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3

   我校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专项测试采取现场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试

   请通过初审的考生于2023年3月20日24:00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参加专项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专项测试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专项测试资格。

二、日期和时间

   日期: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时间:8:30报到,9:30开始测试

三、地点

   报到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体育馆一层。请考生于学校南门步行进入。按工作人员指引至分项测试地点。

四、测试流程

   1.考生携带以下材料报到、查验: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最高等级证书原件和高中阶段参加比赛获奖证书原件,同时须当场提交两者复印件至招生办;

   (3)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内打印的准考证。

   2.报到完成后,由我校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前往指定测试场地,开始专项测试。

测试内容

   声乐:现场演唱曲目一首(须与报考专项一致),5分钟以内;五线谱视唱(一升一降以内,长度十六小节以内,题目随机抽取)。

   舞蹈:自选舞蹈一个(古典舞或民族舞),5分钟以内;基本功和技术技巧组合展示,3分钟以内。

   现场表演舞蹈或演唱曲目不得与报名时提交视频相同。

六、注意事项:

   1.若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到,视为自愿放弃专项测试资格。

   2.专项测试开始前,现场抽取考生出场顺序,请考生牢记出场顺序号,按照顺序号进行现场测试。

   3.现场测试过程中评委可要求考生从曲目的任何地方开始或结束表演。

   4.考生自带服装、道具、乐器(我校可提供钢琴)等演出相关物品。

   5.表演所需任何音频形式伴奏(要求mp3格式)应于2023年3月28日12:00前,以邮件方式发送至zs@bucm.edu.cn邮箱,文件命名为:声乐/舞蹈+身份证号+姓名。现场不再接受任何形式音频调换。

   6.测试内容若有变化,请以测试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为准。

   7.考生在测试过程中,除报告本人顺序号和表演曲目外,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测试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按《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执行。测试过程中,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