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杏林计划报名提交视频的提醒

关于杏林计划报名提交视频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0-05-22

各位考生和家长: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杏林计划招生简章》,考生须提交视频至xinglin2020@bucmzs.cn。该邮箱此前存在收信问题,目前已经解决。请已报名还未发送视频的考生,尽快发送。具体视频要求如下:

  考生须提交时长不超过4分钟的视频至xinglin2020@bucmzs.cn,邮件标题为“杏林计划报名+考生姓名”。视频内容为考生自述“报考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理由”和“报考优势”,画面主体须为考生本人正面,声音为同步录音,不得后期剪辑(可进行体积大小压缩),无需添加字幕。大小控制在100M左右,格式为常见视频格式,命名为“身份证号+考生姓名”。若超过邮箱发送限制,也可自行上传网盘,将视频分享链接发送至上述邮箱。视频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