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22

  各位考生和家长: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和考生复试成绩,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还需经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公示时间为6月22日-6月28日。所有参加我校自主招生复试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复试成绩。

  

  

  特别注意:

  1.自主招生“岐黄国医计划”和“杏林英才计划”录取办法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具有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须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考生报考专业须按我校认定的专业填报,不能重复填报,不建议填报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

  3.具体认定专业如下:

  (1)岐黄国医计划认定专业:

  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儿科班)、中医学(卓越中医骨伤班)、中医学(卓越针推班)、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中药学;

  (2)杏林英才计划认定专业:

  理工类和综合改革类(浙江):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儿科班)、中医学(卓越中医骨伤班)、中医学(卓越针推班)、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中药学;

  文史类: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

  综合改革类(上海):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实验班)、中药学。

  注:具有岐黄国医计划和杏林英才计划认定资格的理工类和综合改革类考生均可填报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专业。

  4.请具有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后(7月3日前),访问以下网页https://www.wenjuan.com/s/fimQ73/进行相关信息反馈。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