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分类招生» 自主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暨保送生初审结果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暨保送生初审结果

发布日期:2011-02-25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暨保送生初审结果

各位考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保送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此次报名初审工作由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中的四项申请条件进行审核。

考生可登陆我校“特殊类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请已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仔细阅读《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暨保送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226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暨保送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一、报到安排:

1、时间:3月5日13:30---16:30

2、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中医药博物馆一层

3、报到流程:

(1)签到:核对个人基本信息。需带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以上材料未带全或与报名信息不符者,不得办理报到手续(证书尚未下发者,可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

(2)抽取面试号:现场抽取3月6日面试分组顺序号码。

(3)审核准考证:报到时请携带自行打印的准考证,加盖公章后有效。

4、自主招生相关情况说明会:

(1)时间:3月5日16:30---17:30

(2)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1号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3)内容:关于学校招生情况及中医药发展等为主要内容的说明会。

5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在报到当天对考生及家长免费开放。

二、复试安排:

1、考试安排:3月6日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9:00—11:00

笔试

1号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考试具体地点

详见准考证

1号教学楼11、12教

13:00—17:30

面试

中医药博物馆二层

中医药博物馆一层备考

2、注意事项:

(1)考试形式:

笔试100分:包括中国传统文化、医学基础知识和心理素质测评(其中心理素质测评不计入总分,但将作为评价参考)

面试100分:包括语言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英语表达能力

其中,笔试和面试分别各占总成绩的40%和60%。

(2)面试:共分五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位考生回答问题时间为5-7分钟,并在考前10分钟随机抽取面试题目。面试顺序以考生3月5日报到时抽签所定,面试名单顺序待报到后张贴于面试地点。请提前30分钟到达备考教室等待。

(3)考生必须按时入场并参加考试,迟到超过15分钟,则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认定:

1、我校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专家组,根据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及心理测评进行综合评价,按成绩确定复试合格名单。复试合格考生将具备我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2、请考生于3月21日后登陆我校“特殊类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复试结果,我校不再电话通知。

3、具备我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招生网站公示,经考生所在省级招办核对,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同时通知考生所在中学进行公示,待公示无异议后,于4月初发放《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书》。请考生注意按报名时所填邮寄地址接收资格认定书,并按要求填写回执单。

4、对参加保送生选拔考试的考生,若通过我校复试,且符合国家规定的保送生条件(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有本人保送生资格认定名单),并体检合格,我校将按相关规定报送生源地省级招办审核、录取。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邮政编码:100029

电话传真:010-64286231

E - mail: zjczsb@bucm.edu.cn

招生网址:http://www.bucm.edu.cn/zhaosheng

请各位考生参看《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暨保送生复试温馨提示》,自行安排好考试期间的食、宿、行等相关事宜。请大家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上最新消息,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