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2021年“青苗计划”延庆一中专场校园日活动

我校举办2021年“青苗计划”延庆一中专场校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为增强优秀高中生对中医药悠久历史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识,感受北京中医药大学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进一步推进我校“青苗计划”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程,在保卫处、中药学院、护理学院等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5月14日上午,我校举办专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北京市延庆区第一中学120名高中师生到我校良乡校区参观交流。

新闻1.jpg

    活动第一阶段以中医药文化和北中医招考政策为主题,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徐静首先对延庆一中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和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动臻格中医运动康复工作室创始人、中医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韩宜臻通过现场互动和诙谐的语言,对中医药大事件、“四诊”、针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宣讲,在场学生兴趣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闻2.jpg

    第二阶段延庆一中学生参观了中药学院中药DIY鉴别体验中心和护理学院模拟医院。护理学院岳树锦院长对延庆一早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生讲解了护理学在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参观让高中生们直观感受北京中医药大学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先进的硬件配套设施。

 

    延庆一中对学校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学生们在壶天湖畔、百草园、岐黄殿等地流连拍摄,期盼未来能与北中医结缘。

    招生与就业处将继续举办专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全面推进“青苗计划”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