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杏林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杏林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8

各位杏林计划报考考生: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杏林计划招生简章》,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杏林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还需经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未在名单中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初审或初审通过后的评价成绩(未通过初审的考生没有评价成绩)。

 特别注意:

  1.杏林计划录取办法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杏林计划招生简章》。

  2.具有杏林计划认定资格的考生须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志愿。考生报考专业须按我校认定的专业填报,不能重复填报,不建议填报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具体认定专业如下:中医学(卓越中医班5+3一体化)、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5+3一体化)、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5+3一体化)、中医学(卓越中医儿科班5+3一体化)、中医学(卓越针推班5+3一体化)、中医学(卓越中医骨伤班5+3一体化)、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中药制药、药学、康复治疗学、公共管理类、药事管理、法学(医药卫生)、护理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