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结果及专项测试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结果及专项测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一、初审通过名单

  经我校审核,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如下:

  二、确认考试

  请通过初审的考生于2019年3月18日中午12时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stbm/)确认参加专项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专项测试资格。

  三、报到及测试

  1.报到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8:15-8:30。

  2.报到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教学1号楼三层报告厅(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3.须考生本人现场报到,报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最高等级证书原件和高中阶段参加比赛获奖证书原件;

  (3)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内打印的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功能将于3月19日晚开通)。

  4.若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到,视为自愿放弃专项测试资格。

  5.各项目报到后开始进行专项测试,出场顺序报到现场抽签决定,由我校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前往测试场地。

  6.测试内容:

  舞蹈类:自选舞蹈一个(古典舞或民族舞)、基本功展示、动作模仿、技巧展示;

  民乐类:自选曲目一首(所报项目乐器)、视奏。

  注:

  (1)评委可要求考生从曲目的任何地方开始或结束表演;

  (2)自带服装、道具、乐器、伴奏mp3等演出相关物品;

  (3)民乐类不允许使用任何形式的伴奏;

  7.考生在报到和专项测试过程中,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秩序。以上事项若有变化,请以最新发布的通知和测试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